10⁵今天有没有饭饭吃

“想要与你再会”

以下是发疯,不建议点开

不喜欢吵架更讨厌没完没了的吵架我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发疯,想到还有几天就可以回学校了更是每时每刻都要发疯。回了学校我能好吗一点也不想回家。为什么不能放假不回家什么时候死啊我还想捐遗体呢不会自鲨因为不想死了也被骂生你养你那么多年什么也没还还过得那么好真是没良心捏。也没有阴暗到跳楼让家变成凶宅尸体吓到过路人捏。

我紫餐没惹任何人我划的时候很开心我摸着在结疤的伤口觉得很开心看着血流出来很开心用纸擦血再把伤口擦破很开心看见不闭合的皮肤很开心什么也不想很开心。很烦疯狂的想紫餐但是能不被看见的地方太少了还有好几天才能回学校旧的疤好的太慢了冬天什么时候来。我又没有伤害任何人我让自己开心一点有什么错呢。

真的什么也不想吃总是喘不上气骂了我我也不会想吃的求求你让我一个人呆着吧我好难过耳朵好痛头好痛。一吃东西就疯狂恶心肚子里有东西的感觉也好恶心好想吐真讨厌喜欢我有什么用别喜欢我。好好笑反正也没人会喜欢你的我这样的烂人就该早点被埋进土里。

笑笑我吧,觉得我矫情恶心烦人犯贱发疯有病什么都好狠狠讨厌我骂我嘲笑我好了,我会开心。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