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⁵今天有没有饭饭吃

“想要与你再会”

大家好,来报告一下近状捏☺️


距离上一张画快一个月了,坦白的说,这段时间里,我什么都没画。

完全不敢画画,为自己能力不足而无能狂怒,又觉得做与学习不相关的事非常罪恶(当然学习本身也是没有学好的)


本来以为离开家回了学校,我状态会好很多,但是并没有。在学校确实有很多开心的事,也不会总是被骂,厌食也好了起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状态更奇怪了。

上周,我突然发癫过量服药了。当然,说是过量但也没到会死或者要洗胃的程度。我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想这么做,当时脑子里只剩下“磕药磕药磕药”这一件事了。

因为不想再发生类似这样的发疯麻烦到舍友了,于是去了医院。结果测出来是重度抑郁,我自己也没想到哈哈。


总之还是在自我调理中……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再开始画画,很抱歉辜负了大家的期待,总之请大家自由unfo,谢谢大家(鞠躬🙇🏻


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3)

热度(4)